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会议现场


副校长沈记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现场掠影


本网讯(记者 李为群/图 通讯员 徐海涛/文)3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会议,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安排布置2021年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和迎接评估检查工作。副校长沈记全出席会议。
  会上,沈记全对学校2020年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2021年公共艺术教育主要工作,并就做好本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美育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大家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迎评任务;二是要对照指标,精心准备。大家要认真学习文件、吃透精神,准确理解指标体系内涵,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积极准备各项评估资料;三是要查找差距,以评促建。大家要对照指标体系,认真找问题、找差距,做到以评促建;四是要加强协调,有序推进。本次评估工作包括的内容多、涉及面广,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注重协调沟通,做到协同推进、责任到人,保质保量地完成评估任务,确保取得好成绩。
  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音乐学院院长李新现回顾总结了2020年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并从七个方面对2021年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建艺学院院长王同文传达教育厅《关于全省普通高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的通知》,并就评估指标体系及任务分工作了解读。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