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到建艺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16

    3月14日,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建松、吴民庆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就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行了交流考察。此次座谈会在该院会议室进行,该院院长陈兴义、副院长韩宏斌、王同文及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陈兴义首先对张建松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之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在迎评工作中的做法和体会。韩宏斌具体介绍了学院在评估前、评估中、评估后所做的具体工作和经验体会,王同文对迎评工作的其他方面进行了补充。张建松在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就专业发展、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等与建艺学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都表示有所收获,希望今后增进交流,合作共进。
  会后,张建松一行参观了该院的“专业导学长廊”和教学档案室,对该院在审核评估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很有借鉴意义。双方系室负责人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