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艺术鉴赏”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3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本·查奇在三教3104作题为《艺术鉴赏》的英语讲座。我校百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本·查奇以“什么是艺术”为引,引起同学们广泛思考。他通过列举大量的绘画、建筑、音乐等方面的作品,告诉大家艺术是运用技巧和想象力从而有意识地创造出一种有感染力或者有意义的东西。他表示,艺术的目的是纪念历史上重要的人物和有意义的事件,或者反映社会状态和丰富人们的生活。随后,他播放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电影预告片让大家感受全然不同的视觉冲击效果,从而进一步引导同学们体会和鉴赏艺术。本·查奇风趣幽默,语言诙谐,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讲解,并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听力能力。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