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校内选拔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10日,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校内选拔活动在南校区文科综合楼音乐厅举办。校团委、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学校大学生艺术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由校团委孔珊主持。
  选拔工作以展演形式进行,现场展演了各有关学院在培育选送的声乐、器乐、舞蹈、朗诵4个类别的艺术表演类节目,通过现场展演展示,现场评委打分,将推出若干优秀节目,再提炼、提高形成精品,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最终评定出声乐作品 《破阵子.醉里挑灯看剑》《钴鉧潭》,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逆光的翅膀》,舞蹈《沁园春?雪》《茉莉芬芳》《心声》《故乡等归人》《哪吒》,电光舞《悟空传》,器乐《倾杯情》10个节目,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活动中,有关评委对入选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各学院负责老师,对各自作品进行再完善、再提升,力争成为精品力作,真正展现出学校应有的艺术教育水平。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