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薛雁明一行莅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6

座谈会现场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薛雁明讲话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自录致辞

  本网讯(通讯员 黄峰/文 李为群/图)11月13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薛雁明一行5人莅临学校,就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交流。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自录出席。
  陈自录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党委、纪委对薛雁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成就等基本情况,着重围绕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面强化“两个责任”落实、持续深化“三转”探索等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陈自录表示,长期以来,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支持下,两校纪检监察部门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中,积累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做法和值得推广的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进步,为两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提供坚强保障。
  薛雁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河南理工大学发展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纪检监察工作扎实开展、富有成效,在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交流两校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化推动双方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推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日常监督及以案促改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