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与职业技能教研部主任付静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03-19

(通讯员 徐海涛)3月19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主任付静一行莅临我校,就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建艺学院院长王同文对周口师范学院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付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王同文就学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创办历史、开课情况,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周口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双方就公共艺术教育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大学生艺术展演、指导学生工作量、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等方面充分交流了意见。公共艺术教师王维天、王海分享了我校公共艺术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
  付静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她详细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体系、及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交流,深化公共艺术教育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公共艺术教育实效。此次专程来访,就是要学习借鉴理工大公共艺术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本校的公共艺术教育发展。
  交流座谈前,双方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