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孙娟主任的研究课题获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02

       8月20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完成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受理申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孙娟主任的艺术学项目“苏联解体后俄罗斯钢琴音乐创作研究”予以立项。



       据报道,本年度共立项221项,其中重点项目17项;一般项目151项,青年项目29项,西部项目24项。此次孙娟主任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单列学科项目的通过,体现出我中心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预示着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对学术水平的蓬勃生命力,今后,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将以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艺术研究中。



项目负责人介绍



孙娟,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兼音乐学院副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评论协会会员、河南省钢琴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焦作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艺术学博士、钢琴演奏硕士,上海音乐学院博士后,中国音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首席研讨班学员。多年来专致于钢琴教学和中国钢琴音乐创作方面的研究与实践。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