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20211119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发展研讨会在明德楼413召开,会议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娟主持,宣传部刘春德,校团委王帅,建艺学院王同文、闫海燕、王维天、徐海涛、音乐学院王庆花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娟介绍了由河南省教育厅颁发的《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的通知》的文件,总结了成绩:我校在河南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中,跻身一类高校,同时,也针对教育厅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与整改要求展开了研讨。

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健全岗位设置,加强公共艺术教育专职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公共艺术教育类课程在培养方案中的设置,加强公共艺术课程建设,进一步建设好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二级网站等问题展开了充分探讨,得出了很多优化方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将按照会议研讨的优化方案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校的公共艺术教育,为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