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2022年4月5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娟主持,公共美术教研室王爱军老师,公共音乐教研室刘颖老师,中心办公室薛茜老师参加了会议。

孙娟主任就进一步加强公共艺术教育基础工作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加强中心宣传工作,开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建设;加强公共艺术课程规范建设,各教研室要做好公共艺术课程建设工作和督导工作,着手成立公共艺术教育督导组;继续完善中心二级网站,及时上传中心机构设置、教师基本情况、课程开设及艺术实践活动等信息;开展“公共艺术教育名家讲坛”系列讲座、艺术沙龙;邀请“高雅艺术进校园”、“戏曲进校园”来校演出;初步构建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公共艺术教育特色展馆”;开展活动与喜迎党的二十大相结合的“百年党史中的经典作品”微课堂特色活动。

大家在听取会议后各抒己见,通过本次工作梳理,中心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大家表示要做好中心的组织、协调、落实和保障工作,力求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