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获批全省首批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黄河泥埙项目获批第三批省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1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第三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与首批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评审结果。我校经过积极努力,获批全省首批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名单,学校申报的黄河泥埙项目获批第三批省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旨在依托高校体育美育专业教师和相关专业学生力量,为我省中小学校,特别是农村学校,开齐、开足体育、音乐、美术等课程提供有力支持,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体育美育教育,为广大中小学校体育美育社团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培训等提供持续性帮扶和志愿服务,推动中小学体育美育日常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切实提高中小学体育美育教育教学质量。

接下来,我校计划依托本校体育、美育教师和学生力量,通过两年时间,三步走的战略,为焦作市博爱县清化镇中心学校体育美育课程教学、社团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培训等提供持续性的定向精准帮扶和志愿服务,推动该校体育美育日常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