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活动 >> 艺术动态 >> 正文
【聚焦110华诞】学校举办庆祝建校110周年师生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8日,作为学校庆祝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盛世礼赞、大美理工’——师生艺术作品展”在南校区明德楼三楼艺术展厅开展。本次艺术作品展由我校“双一流”建设暨建校110周年座谈会筹备办公室主办,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建艺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摄影协会和大学生雏声书画社协办。
  展览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寓意深远,汇集了学校100余位师生的200余件艺术作品,内容包括书法、绘画、摄影、雕塑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人民的和谐幸福生活、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优美的校园风光、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美好祝愿。
  本次艺术作品展是广大师生向建校11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为庆祝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师生共同参与艺术作品展活动,既是展示教职工良好艺术修养的平台,也是培养学生健康审美情趣的有效途径,为学校文化艺术普及和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