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活动 >> 参赛获奖 >> 正文
建艺学院师生在“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05

 金奖作品——教师吴现为设计的杭州西子湖酒店实景图

银奖作品——牛馨冉插画《星星还记得》

银奖作品——李为径环境设计方案《音乐公园》

银奖作品——郭莹军等招贴《你走出来了吗》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23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再创佳绩,获得设计金奖1件、银奖5件、铜奖2件,学术论文奖、教学成果奖、优秀奖等共计40余人次,该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河南之星”设计大赛是我省涉及范围最大的专业设计赛事,参赛范围包括我省所有普通高校、大中专院校、有关企事业单位和设计团体,2016年全省共参赛作品6265件,学术论文307篇。该院对此次大赛精心组织,师生踊跃参赛,共报送作品300余件。该院教师吴现为的设计作品《杭州西子湖酒店》摘取专业设计组金奖;教师王海作品《人·水》招贴作品获专业设计组银奖;学生牛馨冉插画《星星还记得》,李为径环艺作品《音乐公园》,郭莹军、陈志宏招贴作品《你走出来了么》,黄慧文、田瑞宁、张玉晓共同设计的《老年助步器改良拐杖设计》获学生组银奖;刘杏梅等人设计的新型空气净化器、刘方昊设计的PUAL服装店设计、朱浩宇等人设计的《棕榈别墅景观设计》的环境设计作品获铜奖;多人获优秀奖。该院教师刘辉撰写的论文《3D电影立体影像中的审美体验》获论文组一等奖,王同文、吴现为获本次大赛教学成果奖。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