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活动 >> 参赛获奖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2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的通报》(教体卫艺〔2018〕271号),我校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3项的优异成绩。
  其中,王爱军指导、娄盼盼创作的绘画《小憩》,韩宏斌指导、李秀明创作的纂刻《方寸之间》获得艺术作品类一等奖。韩宏斌指导、王明珠创作的绘画《生如夏花》,王爱军指导、白璐、郑其强、杨洋分别创作的绘画《守望》《春日》《舅舅家的窑洞》,以及赵京京指导、赵远素创作的版画《梦》获得艺术作品类二等奖;马安平、杨莉丽分别指导的声乐作品《回娘家》《眼鼻嘴》,以及李绪栋指导的舞蹈作品《天堂草原》获得艺术表演类节目二等奖;韩宏斌的《我国高校设计学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研究》、赵京京的《理工科院校设计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研究》、张燚的《成为教师:我国高等音乐教育亟需补课》获得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李绪栋指导的舞蹈《警戒线》获得艺术表演类节目三等奖;延菲繁的《鹤》、翟玉娇的《华年》、马贝贝的《洗礼》、张佳慧的《孔雀》获得艺术作品绘画类三等奖;赵擂的《平面广告之视觉信息传达分析》《发挥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在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中的作用》、韩宏斌的《现代陶艺创作对传统符号的借鉴和应用》、赵京京的《关于明代<西厢记>木刻版画刊本历史发展探析》、张婧的《钢琴教育的民族化问题研究——基于河南省高校钢琴专业教学的调查报告》、仇博的《高校公共音乐教育现状中的问题思考》、赵杰的《戏曲音乐传统传播方式与新型传播方式的对比研究》、董婷婷的《素质教育背景下“通感”在少儿音乐教学中的应用》获得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三等奖。
  本届展演活动中,我校成立了由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任组长的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校团委,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工作。特别是社科处、建艺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发动师生围绕“理想与信念”主题,开展校内的准备、选拔工作,取得良好效果,集中展示了我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工作成果。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