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轮播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9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11月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和校艺术团承办的“音为有你,唱响理工”第十五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小礼堂举行。全校8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次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经过初赛复赛近一个月时间的激烈角逐,二十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对抗赛、复活赛和巅峰对决争夺战3轮比拼。对抗赛中选手们通过两两合唱一首歌曲进行PK,评审之后十名选手晋级进入下一阶段,十名进入复活赛。复活赛阶段:经大众评审投票选出刘庆红、杨帅恒、李思凡三位选手与对抗赛晋级选手竞争,最终十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巅峰对决争夺战。巅峰对决争夺战中,王麒涵的《你还要我怎样》以其高超的歌唱技巧呈现出了深爱却不得的苦楚;李柯欣的一首《另觅沧海》以其标准的英文发音,动人心弦的演唱获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张鑫鹏的《我好想你》细腻悦耳,描述喜欢一个人而落地却变成遗憾的无奈;娄玉洁一首《红玫瑰》唱的婉转柔情,使观众如同身临其境。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严格公正的评分,王麒涵凭借一曲《你还要我怎样》摘得桂冠,张鑫鹏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余进海等六名选手荣获三等奖。此外,经网上投票统计,行念臻获得最佳人气奖。
  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鼓励同学们

勇于追逐梦想,把握自己的人生,也推动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