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轮播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艺术实践周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7-12-04

    青春飞扬,踏实践征途;热情洋溢,展歌舞风采。12月3日晚,由音乐学院举办的“15级艺术实践周汇报演出”在文科综合楼小音乐厅倾情上演。该院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伴随青春向上的舞姿,开场舞《屯儿》的演绎引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串烧以热情奔放为基调,《冬天里的一把火》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一曲《易燃易爆炸》令人激情四射,紧随其后的《怎么说我不爱你》让观众在激情之中回味无穷,最后以一首《相亲相爱》温暖收尾,随着舞台灯光的逐渐变暗,演员们演奏各类古典乐器,令现场观众感受了一场音乐之美。歌曲《等待》用其完美的演唱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掌声不断。校园心理剧《泥人》深刻反应了当代大学生心理问题,为同学们将来走向社会上了极具意义的一课。诗朗诵《蚁族》向在场观众描述出蚁族奋斗的生活画面,引导同学们认识,学习“蚁族”精神。由2015级全体声乐生带来的《村宴》与《回娘家》,展示出了声乐生高超的专业水平,也展现出音乐学院高水平的办学质量。钢琴与萨克斯的的合奏《童话》,带领现场观众进入童话世界。紧接着的民歌串烧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各个民族独具一格的艺术风格。小品《新琅琊榜》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逗趣滑稽的动作使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最后晚会在歌曲《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此次汇报演出以精湛的艺术性,高度的观赏性,给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优秀的艺术教学成果,极大地活跃了学校的艺术氛围,更开阔了学生的艺术视野,提高了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

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