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开展集中研讨交流互学
作者:宣传部 裴建伟/文 图片社 郇婷婷/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研讨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主持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学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互学。校领导杨小林、安士伟、张锟、陈自录、赵俊伟、解伟、翟耀南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习研讨会由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主持。

邹友峰指出,一年多来,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围绕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振兴百年理工、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改革创新、加快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主题教育中,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深入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了学校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战略和思路举措,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补齐短板,持续攻坚克难,传承好建校110年来形成的好传统,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早日实现振兴百年理工的宏伟目标。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和前期调研情况,开展专题研讨,逐一谈了学习体会,进行了思想交流。

与会人员还围绕“廉洁自律”主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