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小林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校长办公室 吕静/文 图片社 王思琪/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现场

校长杨小林讲授党课


11月29日下午,校长杨小林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和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近50名党员共同参加。

杨小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国家治理制度和治理体系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就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里程碑。杨小林介绍了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在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显著优势。

杨小林强调,校办是协调学校行政事务管理的综合职能部门,要强化制度意识,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持续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扎实贯彻落实,通过梳理优化制度体系、梳理总结工作进展等,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他谆谆教导同学们,要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学习当中,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过程当中承担起更多责任,以青春之我奉献祖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奋斗。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杨校长的党课加深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的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和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共建以来,通过跨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习指导等活动,联动教师群体和学生群体,形成师生之间党建和业务工作互动、学习资源共享,有效提高了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