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暨校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音乐学院 大通社 尚芊 李苗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1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暨校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力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解伟,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首先宣读了《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关于表彰校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各领导向在校庆工作中受表彰的单位及师生颁发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教师先进个人奖以及先进个人学生标兵奖并合影留念。随后,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杨莉丽老师,先进个人代表赵静、董荻、张冬莎、闫燚及获奖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对校庆中自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筹备校庆过程中在学院领导带领下投入精力、付出心血、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的难忘历程。在他们身上,体现出理工音乐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

该院院长李新现作校庆工作总结,对参加校庆工作的音乐学院师生表示诚挚感谢与衷心祝贺。他讲述了准备校庆过程中亲自制作小白杨道具的故事,展现了音乐学院教师们的专业水平与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借此勉励全院师生发挥自身长处,直面教学、科研中存在的问题,长足发展,再创辉煌。

解伟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在筹备校庆晚会和举办系列庆祝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高度责任感和担当精神。音乐学院不畏艰辛、勇挑重担的精神与行为为校庆增色彩,为学校赢得荣誉,展现了理工人始终秉承“办教育传承文明,育英才泽陂华夏”的崇高理想。随后,他对加快建设高水平音乐学院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学院为早日建成音乐专业特色鲜明、办学实力突出、社会影响力明显增强、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既是学校向音乐学院师生员工在校庆中展现出的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出色工作表现表示赞许,更是总结经验、汇聚精神的良好契机。通过总结表彰校庆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对于进一步激发师生员工的爱校热情,加快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