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宣讲报告
作者:外国语学院 卢红羽 耿莹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宣讲团专家杨晓军,在文综楼311会议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举办宣讲报告会。该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宣讲会由该院党委书记平瑞主持。

杨晓军首先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历史,突出介绍作为执政党的组织建设情况。我们党能够逐步发展壮大起来,在血雨腥风中一次次绝地重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在于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复杂背景及对标新时代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以时间为脉络,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做了深刻阐释。他表示,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严守党纪国法这一底线,要始终不忘坚定理想信念这一根本,要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要始终不忘想为敢为善为这一要务。

平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使大家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激发了大家助力学校、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