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教师美文朗诵比赛
作者:医学院 李影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全院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凝聚全院教职工敬业奋进的豪情壮志,11月12日下午,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教师美文朗诵比赛。

比赛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部分。团体项目由全院各系部组队参加,基础医学部、护理学系、药学系、医学技术系及实验中心五个系部的老师均是全员上场,各队在着装、诗文、背景音乐的选择、队形和场景设计等方面都非常用心。参加个人项目的十几位老师也都精选经典诗篇,精心备赛,努力展示自己的最佳风采。参加比赛的老师们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甜美的嗓音、优美的节奏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对学校的热爱之心,表达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感悟,展示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以诗言志、以文抒情,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不时引来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最后护理学系摘得团体项目桂冠,青年教师郝双影、王丹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学院领导为所有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该院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作总结讲话。他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号召全院教职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思想认识、凝聚进取力量,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全力做好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申报等工作,努力用优良业绩回报学校的关心支持,为我校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