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诚正书院成功举办团队跳绳接力挑战赛
时间: 2022-05-09 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58日上午,诚正书院于校史馆门前举办了团队接力跳绳挑战赛初赛,参赛队伍分别来自192021级三个年级,三个年级辅导员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保障学生安全

 

    此次大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前,诚正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为大家讲解相关比赛规则,并请19级同学进行现场演示。随后比赛宣布正式开始,各方均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三个年级依次出场,一寸方土,两米长绳。


 

 

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参赛的同学们在场上跳跃着双脚,脚尖与地面摩擦出动听的乐章。飞舞跳跃的身影、恣意欢笑的脸庞洋溢在赛场中。场上同学奋力奔跑、努力跳跃,场下观众纵情呐喊、欢声笑语。

最后,在同学们相互鼓励的掌声中,此次团队接力跳绳挑战赛初赛至此圆满结束。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此次跳绳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更让师生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展示了诚正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敢无畏的体育精神。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