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诚正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强国有我”新生拔河比赛
时间: 2022-10-24 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同时强身健体,10月23日上午,诚正书院在北校区网球场举办“强国有我”拔河比赛。诚正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孙彦、党委副书记李旭升、全体老师以及2022级20个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各班代表队及啦啦队均保持安全距离分区域候场,据悉, 22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共计20组队伍,每队队员为5男5女。比赛规则分为三轮,采用三局两胜制度,两两对决,胜方晋级。伴随孙彦宣布比赛开始,首轮比赛的两个参赛队针锋相对,火花四溅般用力比拼,场外拉拉队员卖力呐喊助威,使比赛刚刚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赛手们哪怕精疲力竭,也毫不放松,拼尽全力为班级博得更高荣誉。老师们也积极参与,为同学们加油助威,并进行技巧指导,使其乐融融的师生氛围成为比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五组队伍最终晋级决赛,赛场氛围变得空前激烈,赛手们已然疲惫,却在眼眸中点燃拼搏与奋斗的火焰,为最后的胜利倾注一切努力,感染了场间的每一位观众。经过拼搏,比赛最终成绩为:一等奖——设计22-3班;二等奖——设计22-6班、法学22-3班、工设22-2班、中文22-4班;三等奖——设计22-2班、建筑22-1班、建筑22-4班、法学22-2班、中文22-2班。老师们亲自为参赛代表颁发了奖状。赛后,孙彦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同学们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身体锻炼,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拔河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升了集体荣誉感,更是培养了书院每位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以及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