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诚正书院、医学院成功举办“强国有我”拔河友谊赛
供稿: 文:设计2204黄一鸣 中文2101刘万里 图:建筑2102郑舒 时间: 2022-11-08 次数:

为促进诚正书院与医学院师生的互动交流,培养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和团结一心、奋勇向前的进取精神,116日上午,由诚正书院与医学院共同举办的“强国有我”拔河友谊赛于北校区网球场顺利开展。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诚正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孙彦、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伟、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诚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以及医学院辅导员荆朦、诚正书院辅导员李志华、朱丹等多名老师出席此次拔河比赛。

此次友谊赛由诚正书院各专业和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在2022级新生中采取完全自由组合的方式,各组织7支队伍进行两两对决。比赛开始前,李旭升致开幕辞,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叮嘱赛前注意热身等安全事项。随后,余本胜宣布比赛开始,杜小保担任首场比赛裁判。赛场上,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员们齐声呐喊、加油鼓劲;老师们也纷纷在场边指导,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一鼓作气队”获得一等奖,“超能队”“强国有我队”“勇于争光队”获得二等奖,“健康快乐队”“弘扬革命队”“飞虎特战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拔河友谊赛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增进诚正书院与医学院学生的良好交流,丰富同学们的周末校园生活,培养学生进取拼搏的态度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并充分展现出其乐融融的师生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体育锻炼,把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贯彻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