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与书院学子座谈
供稿: 文:设计2204黄一鸣 中文2103蔡依辰 时间: 2022-11-10 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115日及6日,诚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分别与建筑2202班、工设2101班和法学2101班全体学生进行座谈。

在与建筑2202班同学们的座谈过程中,李旭升向同学们阐述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要保护自身安全,注意疫情防护,多次问候学生在疫情临时封控管理期间的日常生活,还对学业规划和实习等方面进行指导。他提到,同学们步入大学后要明确职业生涯规划,主动了解考研及就业的相关信息,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尽最大的努力融入社会、奉献社会。

在与2021级同学们的交流中,李旭升表示,在严峻的疫情环境下,校园内依然相对安全与自由,这归功于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学校严密的防控措施,希望同学们遵守相关规定并保持良好心态。他还对网课情况进行考察,严厉批评部分同学网课消极对待,应付学业的行为。最后,他再次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明确自身学业目标,培养正确的思想觉悟,树立远大理想,为班级发展、书院发展、学校发展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的陆续开展,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有助于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增强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提升书院学子的集体感、归属感和奋发向上的信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