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正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培训会
供稿: 文:视传2102李文青 中文2101刘万里 时间: 2022-11-11 次数:

为提升诚正书院学生组织成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组织的发展建设,118日下午,诚正书院于建艺学院会议室先后召开新一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培训会。诚正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孙彦党委副书记李旭升以及诚正书院学生会和青协成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李旭升表示学生组织成员要兼具过硬的责任担当、团体协作精神和争创一流精神,善于总结传承并提炼发扬,持之以恒地自主学习、积极进取。孙彦向全体参会成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带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时刻跟党走;第二,充分践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工作方法、工作理念;第三,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意识;第四,要在工作中快速成长,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促进书院在明德任责、好学力行道路上阔步前行。

此次培训会加强了诚正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分工与配合,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对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书院学生组织对广大书院学子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