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暖冬日 与爱同行 ——诚正书院举办爱心保暖衣发放仪式
时间: 2023-12-13 次数:

寒冬来临,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本着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1213日,诚正书院“情暖冬日 与爱同行”保暖衣发放活动在书院一楼大厅举行。诚正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彦、党委副书记李旭升、全体辅导员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首先,孙彦代表诚正书院党委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和关心,他指出,接下来几天将面临暴雪酷寒的恶劣天气,希望同学们团结一心、不惧严寒、坚定信念,战胜经济上的贫困,踏实学习,将书院的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随后,孙彦和李旭升分别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满载暖意的御寒衣物。

长期以来,诚正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关心贫困学子的生活状况。此次为贫困生发放保暖衣充分体现了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是书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行动之一,在同学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接下来,书院将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本”的宗旨,持续关注书院学子学习生活状况,为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