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诚正书院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时间: 2022-09-27 次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工作“立足实践、提升能力、资助育人、服务校园”的功能,培养和提高学生自立自强品质和社会实践能力,根据《河南理工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豫理工学〔20225 号)精神,现将诚正书院学生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基本要求

  (一)思想积极上进、热爱祖国、道德品德优良;

  (二)态度端正、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三)遵守校纪校规、服从组织管理,踏实肯干,细心耐心;

  (四)学有余力,可有效充分的利用空余时间。

二.岗位设置及职责

   (一)团委助理:1

1.工作地点:101

2.任职要求及职责: 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操作能力,协助团委文字资料、档案的收集、整理。完成团委书记交代的相关工作。

  (二)学生综合办公室助理:5

1.工作地点:103

2.任职要求及职责: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操作能力,可协助老师统计、上报学生工作相关数据;协助老师处理资助系统相关工作。

(三)党政办公室助理:1

1.工作地点:104

2.任职要求及职责:任职要求及职责:掌握基础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能力,有一定文字功底,协助书院各项重要会议会场布置、材料的印制等会务工作。协助完成部分文件材料或数据的录入、统计工作。

(四)书院社区助理:3

1.工作地点:书院功能区

2.任职要求及职责:书院功能区管理,社区管理委员会成员管理。协助书院社委会管理老师处理相关工作。

三.劳动报酬

    参考豫理工学〔20225 号《关于印发<河南理工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

请有意愿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填写《诚正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电子档于930前发送至邮箱:375142416@qq.com。具体面试时间书院另行通知。

希望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珍惜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认真协助老师做好工作,并在实践中发现新知、运用真知,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与人际交往等能力。

附件:诚正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