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诚正 >> 正文
诚正书院2024年“新岁启封,理想展翼”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供稿: 法学2303马浩杰 工设2202孙蕊 时间: 2024-01-02 次数:

1227日晚,诚正书院2024年“新岁启封,理想展翼”元旦晚会于北校区小礼堂举行。建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伟、诚正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彦、诚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等领导受邀出席晚会,诚正书院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晚会在一曲激昂的开场舞蹈《我的未来式》中揭开帷幕,舞者步履轻盈,动作铿锵有力,展现出独属于青年的活力与张扬。接着,歌曲《周杰伦串烧》舒缓悠扬的旋律舒缓身心,古筝独奏《起风了》独特的音色更诠释了起风之时亦是风华正茂、努力奔赴之时。

小品《恋爱脑》在展示出大学生步入大学时面对艰难险阻的不知所措,提醒同学们不要因为恋爱忽略大学学业。接下来便是舞蹈《psycho》,舞者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舞蹈动作引发全场热烈欢呼。歌曲《diamonds》则以钻石喻人,展现出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和憧憬,给予人们勇敢和力量。合唱《有我》激发学生的跨界思维和创新意识。朗诵《青春中国》字里行间都流露着青年的拳拳爱国之心,也激励着吾辈青年抛头颅洒热血。

中场活动期间,主持人与台下师生进行有关元旦佳节的诗词小互动,活跃现场氛围,增添节日氛围。随后,法语美声演唱《清涟》、吉他弹唱《爱人错过》和舞蹈《Tomboy》展现了青年特有的活力与激情。话剧表演《反诈银行》则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讲述着现实中的事情,以喜剧的口吻告诫人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最后,歌曲《律动青春》以激昂节拍和热情活力带动台下同学也踊跃跟唱,歌声萦满整个礼堂。

整场晚会中,诚正书院学子们用音乐、舞蹈、戏剧等形式,将青春与梦想相融合,展现出勇往直前、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诚正书院学子们将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