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诚正 >> 正文
诚正书院举办第二届“强国有我”拔河比赛
时间: 2023-11-15 次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营造诚正书院浓厚体育氛围,引导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他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1114号下午,诚正书院于北校区举办第二届“强国有我”拔河比赛。建艺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新、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伟、诚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以及诚正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开幕式,诚正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拔河比赛。

根据诚正书院不同专业同性别混合住宿的特点,此次比赛以宿舍联合的方式共组建18支参赛队伍。赛前,各参赛队伍高举队旗、齐喊口号、斗志昂扬有序列队入场。随着张建新宣布比赛开始,郑伟吹响首场比赛发令哨。第一轮比赛以抽签方式选出对手,采用“三局两胜”单场淘汰制,通过6个赛程,决出冠亚军。随着一轮轮比赛如火如荼的推进,各位领导、老师在现场指导拔河技巧、为各参赛队加油助威。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拉拉队的呼喊声、加油声、欢笑声充斥赛场。经过一轮轮激烈鏖战,“超越队”和“啊对对队”迎来决赛,将比赛推向高潮,所有选手紧握绳子,身体半蹲,全身心投入,去奋力争夺冠军。经激烈争夺,“超越队”略胜一筹夺取冠军,“啊对对队”屈居亚军。

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诚正书院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也培养他们遇到困难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参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此后能够更多地举办此类活动,从实践中提升自我,借此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