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诚正 >> 正文
诚正书院开展首届“翰墨书正气,廉洁守初心”硬笔书法活动
时间: 2023-11-03 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党风廉政建设,传播廉洁理念,推进清廉书院建设,结合学校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诚正书院于10月26日至10月31日开展首届“翰墨书正气,廉洁守初心”硬笔书法比赛。

本次活动面向诚正书院全体师生,共征集硬笔书法作品200余幅。书法作品内容紧扣廉洁主题,用生动的笔触将廉洁正气描绘在纸上。这些作品或遒劲有力、力透纸背,或柔美娟秀、清灵淡雅,或潇洒飘逸、行云流水,每幅作品字里行间都流露出书院师生弘扬清廉之风的信心。经过初审、复审等多轮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书法作品现已在书院门口持续展出,供师生欣赏学习。

本次活动将书法艺术和廉政文化教育相结合,创意新颖、寓意深刻,不仅让书院师生感受到书法的魅力,展示了自我风采,而且传播了廉洁理念,弘扬了新风正气,有力推动了书院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修身良好氛围的营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