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诚正 >> 正文
诚正书院举办2021级“奋斗点亮青春,励志筑梦飞翔”汇报晚会
时间: 2023-06-15 次数:

6月14日晚,诚正书院2021级“奋斗点亮青春,励志筑梦飞翔”主题汇报晚会于北校区小礼堂举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肖庆伦、校团委副书记王明娅、建艺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新、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伟、文法学院副院长谢珺、诚正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彦,诚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等部门领导受邀出席晚会,诚正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一曲欢快的开场舞蹈《青春舞动》中拉开序幕,舞者们以轻盈的步伐和鲜明的服装,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接着,一首歌曲《如果》唱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歌声婉转动听,令人心生向往。紧接着,专业作品走秀《时尚风采》展示了同学们在服装设计、美术创作、建筑艺术等方面的才华和创意,赢得了阵阵掌声和爽朗笑声。

中场颁奖是本次晚会的重要环节,老师们分别为过去一年在书院学习期间获得各类校级、省级荣誉表彰的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回归学院之后继续奋斗,再创辉煌。

颁奖过后,话剧《破晓》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以及他们如何用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态度克服困难,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话剧以感人肺腑的情节和发人深省的对白,赢得了观众的共鸣和喝彩。随后,一支被子舞《温暖之旅》以别具一格的形式和富有创意的道具,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和书院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紧接着出场的是朗诵《书院颂》,在激昂澎湃的音乐映衬下,4位同学以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艺术表现,阐释了诚正书院的核心价值理念,表达了对书院未来的期盼与畅想,展现了同学们对书院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接下来,歌曲《晴天》传递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信心。舞蹈《青春无限》以舞者灵动的动作和饱满的表情,展现了青春风采和大好未来。最后演出的是由2021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的合唱串烧,他们随着旋律逐次轮流登场,引来台下同学们阵阵呐喊助威声,带领全场观众齐声跟唱,歌声响彻云霄,将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是诚正书院2021级学生在即将离开书院、回归各自学院之际举行的一次汇报演出,旨在展示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厚植爱院爱校之情,激励他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为我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