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队伍 >> 学业导师 >> 21级学业导师 >> 正文
张晓恰
时间: 2022-02-25 次数:

张晓恰,女,2008年到河南理工大学工作,期间主持完成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大众传媒与河南形象塑造研究》获得二等奖;参与完成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国当代文学雅俗流变及其文化动因研究》;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调研课题《互联网时代“数字鸿沟”的社会分析与安全对策分析》等多项项目。发表《古诗词在现代广告中的运用分析——从康德美学到布尔迪厄》、《互联网思维下太极拳文化IP传承和开发策略研究》、《品牌建设的利刃——品牌体验》、《体验广告的表现策略》等多篇文章。指导学生参加专业竞赛,多次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所指导的学生先后获得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铜奖,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三等奖,省级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三等奖。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