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孙玉宁教授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供稿: 吴鋆萍 时间: 2021-06-08 次数:

(通讯员 吴鋆萍)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人社部公布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能源学院教授、中心“深井瓦斯抽采技术创新团队”负责人孙玉宁荣膺其中。
  孙玉宁教授现任深井瓦斯抽采与围岩控制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河南理工大学瓦斯抽采研究所所长、河南省煤矿瓦斯抽采创新团队带头人、煤炭安全生产与清洁高效利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深井瓦斯抽采技术创新团队”负责人,曾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全国煤炭工业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李芳式的好老师等荣誉称号,在瓦斯抽采钻孔成孔理论与技术和瓦斯抽采钻孔封孔及联孔技术方面成就卓越,取得了优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国内煤矿瓦斯抽采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威望和影响。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是优秀人才的杰出代表,是推动科技进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骨干力量。目前,我校已先后有33位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校教职工要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为榜样,大力弘扬他们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潜心钻研,努力奋斗,为国家和社会贡献更多智力成果,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