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人事系统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副校长解伟参加人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6:57 来源:

副校长解伟参加人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10月10日下午,副校长解伟带领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赴北校区文法学院、建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主题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与人事管理工作,重点将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相结合,与推进人事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解决教师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就人才队伍建设、薪酬分配、职称评定分别听取文法学院、建艺学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慧敏、副书记李旭升、副院长谢珺、建艺学院党委书记杨富卿、院长王同文、副院长闫海燕和教师代表等先后发言。解伟认真倾听、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一一予以周到细致的解答与说明。在座谈会结束时,解伟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深刻思考,体现了爱校、兴校、荣校的迫切愿望和使命担当。长期以来,文法学院、建艺学院立足学校实际,带领师生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取得了可喜成绩,对未来发展大家也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人事处要认真梳理、归类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和问题清单,能解决的及时研究解决,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为我校即将到来的“双一流”建设暨建校110周年座谈会的隆重举行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