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人事系统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人事处积极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2:15 来源: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市天安门广场堂隆重举行。人事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力行楼327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实现这一伟大使命扛在肩上,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在迈向下一个百年的新征程上,站在百年华诞的历史起点眺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百年风华耀初心,丹心一片砥砺行。会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精神,以不懈探索的勇气、敢于人先的担当、紧弓满弦的实干,在新征程上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奋斗。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