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人事系统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人事处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6:42 来源:

人事处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4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邀请学校宣讲团专家、校纪委副书记李照修教授在力行楼327会议室作题为《深刻领会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中心主任程伟主持,人事处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李照修书记以时间顺序为主线,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历史观照现实的方式,深入阐释了从严管党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四大特色鲜明的历史时期生动诠释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详细解读了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

程伟指出,李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阐述透彻,既集中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内涵,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价值和指导意义。全处同志要以此为契机,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加快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和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