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学生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

  11月2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由我校文法学院广告专业全贞花、张晓恰两位教师指导的杨建轩、李奇、徐玮琪、刘婵4名同学创作的微电影视频《平一座城,遥一段梦》,从全国2819所高校提交的17.8万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覆盖全国29个分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作品分为2个评选阶段。首先以学校为团体提交作品至各省分赛区,分赛区评选出获奖作品提交总赛区参加全国评比。此作品在获得全国三等奖前,已荣获河南省分赛区二等奖。
   此次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奖,激发了同学们勇于参与实践、培养创新能力的热情,加强了我校师生与全国各高校的学习交流,同时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