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在十二届智能汽车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

5115844805.jpg

8月24到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和常熟市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常熟市如期举行。7月份在我校承办的华北赛区比赛中,我校学生表现优异,有5支代表队入选全国总决赛,为历届最多。
    本届智能车全国总决赛吸引了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377支队伍,1600余名师生参赛。我校代表队的18位选手,均为河南理工大学“大学生电器开发部”成员。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他们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理工精神,赛前彻夜调试设备,志为锻炼自己,为校争光。在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各队成员团结协作,经过激烈角逐,光电直立组荣获全国一等奖,电磁节能组、双车对抗组、四旋翼导航组均荣获全国二等奖,实现了国赛一等奖的新突破。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比赛作品的制作涉及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等多个学科,能收获这样的成绩,充分表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实践技能和较强的综合创新能力,也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视,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