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

6115012324.jpg

8月25日,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举办,首都师范大学承办。
    大赛旨在促进各高校GIS专业广大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受到了各大高校教师的热烈响应。北京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中山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全国36所高校遴选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测绘学院教师杜久升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独特的教学方式赢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在众多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自首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举办以来,我校已取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的好成绩,在全国GIS教学领域有很高的知名度,彰显了我校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