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教师程结海荣获“叶雪安优秀教师奖”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

15122336587.jpg

 11月9日,以“创新驱动,跨越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会议经认真评审,遴选颁发了“夏坚白院士测绘事业创业奖”“叶雪安优秀教师奖”、青年优秀学术论文奖等多项奖励。我校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教师程结海荣获“叶雪安优秀青年教师奖”。
    “叶雪安优秀教师奖”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委员会共同设立,旨在纪念我国著名大地测量学家、教育家叶雪安先生对我国大地测量学科和测绘教育事业的巨大贡献,鼓舞、奖励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高等学校测绘专业教师,培养更多高素质测绘人才。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共评选3人。本次我校教师程结海从众多高校教师中脱颖而出,彰显了我校测绘专业在全国同类高校中的办学水平与实力。
    程结海从2005年从教以来,治学严谨,教学质量高,教学效果好,深受师生好评和行业认可,先后荣获2015年度和2016年度学校“优秀教师”、2016年度学校“朱训教育奖励基金”优秀教师奖,在第三届全国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在学校力行杯等教学竞赛中获得二等奖5次、三等奖2次。2013年以来,教学效果评价“优秀”7次。在教学实践中,他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探索和运用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在课程建设、教学内容改革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指导学生在科学研究、学科竞赛、毕业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指导学生在连续两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在“第六届全国高校GIS大赛”和“第七届全国高校GIS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在“第八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中荣获遥感操作组全国二等奖。同时,程结海积极开展科研项目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12项,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中国煤炭工业科技进步奖和省级教学成果奖等奖励6项,并将科研成果及时融入教学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