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教授王钦亭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决定》(豫教高﹝2017﹞120号)对全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予以表彰,包括我校教授王钦亭在内的30名高校教师获此殊荣(其中本科高校教师20名)。至此,我校共有1人获评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11人获评“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王钦亭,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河南理工大学一级“太行名师”,长期致力于力学课程教学及研究工作。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与和主持省级及以上课题10余项,获河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并先后获得“徐芝纶杯”全国力学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全国优秀力学教师、杜庆华力学与工程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河南省师德标兵、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校级“示范教师”、两届“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
    本届河南省教学名师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等5个程序产生。评选旨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表彰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校教师,发挥其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