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办首场“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优秀辅导员讲师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

报告会现场

宣讲团成员王雷霞、何军、李静作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廉宁宁、孙凯鹏作宣讲报告

现场掠影

  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使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6月26日下午,学校“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优秀辅导员讲师团”首场报告会暨第八届班长团支书培训在南校区力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5名优秀辅导员组成的讲师团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随后,宣讲团成员: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雷霞、土木学院辅导员何军、测绘学院辅导员李静、机械学院辅导员廉宁宁、应急学院辅导员孙凯鹏,分别以《辉煌新时代,青春勇担当》《谱写新篇章,开启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新弄潮儿向涛头立,勇担使命续华章》《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伟大复兴》为题,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国防、外交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要贡献,使同学们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为生动、更为准确地认识和理解。
  此次“优秀辅导员讲师团”报告会是学校“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讲师团将深入不同学院、不同群体开展宣讲活动,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安全、能源、资环、电气、材料、土木、计算机、财经学院辅导员和班长团支书代表近300人参加报告会。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