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被评为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安全保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

    6月20日,2018年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安全保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全省国防科技工业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被授予“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安全保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郎付山、李振华等2位同志被授予“2015-2017年度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安全保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省国防科技工业局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从2015年以来安全保密单位和个人中遴选的杰出代表。经认真审核、反复比较,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对2015-2017年在安全保密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46个单位和124名同志给予了表彰。学校从全省300多家军工企事业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安全保密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秘密安全这一目标,通过落实保密责任、完善保密制度、深入宣传教育和加强监督检查等措施,实现了学校保密管理水平新提升。这是校党委、校行政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努力工作的结果,是学校各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结果。下一步,将坚持“积极防范、突出重点、严格标准、依法管理”的原则,进一步推进责任落实、加强监督考核,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校保密工作和军工科研项目管理的整体水平,为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