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3 来源:

2018届(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校长杨小林出席并发表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宣读授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毕业证的决定

副校长张锟宣读授予硕士研究生学位证的决定

副校长赵俊伟宣读表彰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和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结果的决定

副校长赵同谦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校领导为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导师代表刘红敏和毕业生代表许之磊发言

    6月21日上午,2018届(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德楼音乐厅隆重举行。校长杨小林,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副校长张锟、赵俊伟、赵同谦出席典礼。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导师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国成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校长杨小林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向顺利完成学业的677名博士、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回顾了我校研究生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充分肯定了2018届毕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最后,杨小林向毕业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胸怀理想,不辜负祖国重托。他告诫同学们要胸怀大志,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进步和民族振兴之中,用“青春之理想、青春之活力、青春之奋斗”,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二是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辜负伟大时代。大学肩负着为国家科技创新培养人才,为国家创新发展积聚力量的使命。他结合2018届毕业研究生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带着在母校练就的本领,早日成为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享受创新的先锋,去引领时代发展进程。三是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辜负人民期望。他鼓励同学们向理工大办学史上的优秀学子学习,继续传承和发扬理工精神,担当历史使命,勇挑责任重担,做引领潮流的时代先锋,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不断书写出无愧于人民期望的壮丽篇章。
    安士伟、张锟、赵俊伟、赵同谦分别宣读了授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毕业证、授予硕士研究生学位证、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和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结果以及表彰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计算机学院教授刘红敏、电气学院硕士研究生许之磊分别代表导师和毕业生上台发言。
    在学位授予仪式阶段,校领导为全体2018届硕士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