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校园组(东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

闭幕式现场

校长杨小林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教育部学生体协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游嗣荣为获奖代表颁奖

副校长赵同谦为获奖代表颁奖

校工会主席翟耀南为获奖代表颁奖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夺得赛区冠军

北京建筑大学夺得赛区亚军

北京邮电大学获得赛区季军

我校获奖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精彩瞬间(三)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校园组(东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我校首次杀入赛区四强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夺得赛区冠军

       5月13日下午,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A)大学男子校园组(东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大赛闭幕式在我校东区体育场举行。我校校长杨小林、副校长赵同谦、校工会主席翟耀南,教育部学生体协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游嗣荣、阿里体育赛事部校园体育总经理郭飞、本次比赛监督陈汉华、田剑、比赛裁判长赵宏出席闭幕式,校办、宣传部、学生处、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全体裁判员、参赛队教练员、领队、运动员,以及我校部分师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委办主任张笑莉主持。
       历时8天、经过4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凭借出色发挥,在时隔一年后再次摘得东北赛区桂冠,北京建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分获亚、季军;我校在6场比赛中,凭借4场获胜,首次杀入东北赛区4强,并与前三支球队携手晋级CUFA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的其他奖项也花落各家。我校与华北电力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共同获得“道德风尚奖”;李海江获得“最佳裁判员”,梁波、刘丹、李飞航、刘佳、马晓聪等5人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何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王广明、华北电力大学陆子轩分别获得“最佳教练员”“最佳领队”“最佳新闻官”称号;“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运动员”分别由来自北京建筑大学的阿拉法特·阿不来提和来自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穆斯塔法·阿不都外力、艾力克木·艾尔肯获得。同时,阿拉法特·阿不来提还当选本次比赛“人气之星”,我校足球队获评“人气球队”。在欢快的乐曲声和观众的欢呼声中,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发奖杯和奖牌并合影留念。
       闭幕式上,组委会特别为参赛12支球队的64名球员举行了退役仪式。我校音乐学院院长李新现带领该院师生倾情演绎了文艺节目《远方的客人请您留下来》。
       赛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身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外,广大赛事服务保障人员,为了大赛顺利举办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付出了辛勤与汗水,收获了喜悦与感动。裁判员、监督员认真执法、公正裁决,保证了赛事公平公正;教练员、领队老师遵守规则,悉心指导;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热心服务,无私奉献;观众和啦啦队文明观赛,全力呐喊助威,离场不留一片纸屑;媒体记者们持续发力,圆满完成赛事报道;广大安保、医务、后勤工作人员心系比赛,任劳任怨,确保了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的精心筹办工作,得到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教育部学生体协等上级单位,赛事组委会,以及各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学校较高水平的大型赛事组织管理和承办能力,有力推动了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