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韩国釜山大学对外交流部部长南德铉一行莅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

座谈交流会现场

副校长赵俊伟致欢迎辞

韩国釜山大学外交流部部长南德铉讲话

       3月12日,韩国釜山大学对外交流部部长南德铉、语言教育院院长李文硕、对外交流科科长李熙泽、外国人招生选拔组组长尹晖晶、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韩国部总监张秀丽一行5人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洽谈联合举办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事宜。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副校长赵俊伟出席会谈,国教院、物电学院、建艺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会议由国教院副院长朱林主持。
       会上,赵俊伟和南德铉分别介绍了两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国际教育交流情况,并表达了加强两校合作和师生互访的愿望。赵俊伟说,两校自2006年签署教育学术合作协议书结为姊妹大学以来,相互支持、积极合作,为增进中韩友谊谱写着新的篇章,极大地推动了两校的学术与文化交流。从2008年到2018年十年间,两校互派交换生共计70余名。南德铉表示,河南理工大学具有广阔的国际化教育发展前景,两校情谊深厚,这无疑为联合申办合作办学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双方就拟联合申报合作办学项目的“电子信息工程”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进行了对接与磋商。双方均表示此次会谈成果丰硕,对下一步开展项目申报和材料准备具有指导作用。
       韩国国立釜山大学,是韩国第一大国立大学。学校在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444名,亚洲大学排名第75位,韩国大学排名第8位,在近五年韩国国立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位。韩国著名跨国企业三星、现代、LG等均与釜山大学签署长期用人协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