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

新生运动会开幕式掠影

赛场掠影

       10月27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运动会在东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运动会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体育学院、体育场馆中心承办,宣传部、学生处(部)、校团委协办。学生处处长黄保金、团委书记茹艳、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笑莉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谈到,一年来我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校建设。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田径、地掷球、足球、篮球、武术、乒乓球等体育项目均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希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能恪守“公正、公开、公开”的竞赛准则,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程和纪律,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参赛者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展现出新生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运动会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马明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共有来自24个学院的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6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理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秉公执法,有效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为运动会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经过激烈角逐,资环学院、材料学院、测绘学院分别以163分、116分、92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前三名,能源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依次获得团体四至八名,医学院、资环学院、测绘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上,马明宣布比赛成绩,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纳新宣布运动会闭幕。体委办、体育学院相关领导负责人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