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巡回宣讲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

报告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致辞

河南最美大学生、我校学生刘相臣作报告

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集体亮相

       9月27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共同主办的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巡回宣讲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靳贤胜出席宣讲会。我校和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焦作大学、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四个学校的师生代表共700余人聆听了此次巡回宣讲。宣讲会由省教育厅新闻办主任杜帅鹏主持。
       宣讲会伊始,安士伟代表学校向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和参会的师生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安士伟指出,在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通过强化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抓好学工队伍建设、基层班级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和学风建设,不断夯实学生工作基础,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安士伟希望广大学生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河南最美大学生”的先进事迹,发扬榜样力量,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讲会上,荣获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的学生代表:我校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刘相臣、郑州大学闫畅、河南科技大学魏斐、商丘工学院张娇、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程兆东、河南警察学院张永升等6名同学结合各自成长经历与在场师生分享了一段段充满正能量的成长奋斗历程。他们中既有携笔从戎、筑梦边关的卫士,也有勇于钻研、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科研人;既有情系家乡、为精准扶贫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创业者,也有孝老爱亲、自信自立的生活强者……报告精彩、故事感人、令人振奋,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河南最美大学生”为榜样,学习最美,争做最美,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