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办2018年国际志愿者日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

       展青春风采,谱志愿华章。12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协承办的2018年国际志愿者日晚会于我校南校区小礼堂举行。焦作市部分公益组织代表以及我校800余名青年志愿者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的主题为“云凌吾志扬帆起,情满吾愿万里航”。伴随着校艺术团精彩开场舞,晚会正式开始。由校青协志愿服务合作单位、优美艺术培训中心选送的乐器联奏《天边》《山楂树》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尽展中国民族音乐之魅力;资环青协带来的话剧《蒲公英的种子》,用简单的肢体动作传达了一个普通志愿者不平凡的支教故事;工商青协和电气青协共同带来了《古典舞蹈串烧》,旋律优美、舞姿动人,舞出志愿者美好明天新篇章;应急青协通过《地铁故事》让人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将一股诚信、友善之暖流汇入现场观众的心中;医学院青协带来的歌舞《美丽+飘向北方》,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年轻志愿者的身影为了追逐梦想而不断奋斗的人生历程;物电青协的小品《捐款》以各种巧合的故事情节向现场青年大学生发出奉献爱心的倡议;测绘青协带来了一首动听的《爱因为在心中》,用悦耳的歌声诠释了爱的力量;财经青协《志愿者之声》的朗诵道出了志愿者们的心声,再次燃起了全场氛围。晚会在志愿者们合唱的《理工志愿行》中落下了帷幕。
       二十一载不忘初心,二十一载风雨兼程。晚会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更多理工学子了解志愿者背后的故事,彰显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对于校园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