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在2018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

       12月7日至9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软银机器人杯”2018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在江苏省泰州市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00多所学校的288支队伍参赛。大赛共设了23个比赛项目,我校组队参加了“人机型格斗搏击”“仓储机器人”“100米竞速”“无人机技能挑战”四个比赛项目。其中,我校“饕餮”代表队在“人机型格斗搏击”项目中,经过多轮次激烈比拼,以全胜的战绩成功斩获冠军;在另一个“100米竞速”项目中,我校“英吹斯汀”代表队,以用时2分零7秒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季军。
       比赛得到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物电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通过比赛,同学们的创新理念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得到提升,团队协作及拼搏能力显著增强,动手能力及综合素质明显提高,必将为我校的创新教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